谢蟹屑

在我开心就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捏

【jojo乙女】假如停电了


设定:你怕黑,夜盲


内含:大乔,露,吉,dio,卡,茸,普








大乔



停电之后立马往你身边赶,看着黑暗你茫然摸索的身影,心疼的把你搂在怀里,结实有力的臂膀给了你无比的安心。


之后再停电你就发现,宅子里的各个角落都安上了烛台,以备停电。甚至还会就这烛光,拉着你跳上一曲。





岸边露伴



停电之后看着你在客厅中央抹黑找路,磕磕绊绊的,"露伴你在哪里?"你的声音已经带上隐隐约约的哭腔。


他似乎存了心思逗你玩,一声不吭,你更急了,直冲冲的开始走,眼看着你要撞上茶几,在这个时候冲出来拉住你。


摸到你的脸上已经有了泪痕,皱着眉跟你道歉:"对不起啦,下回不逗你玩了。"然后安抚性的亲亲你的嘴角。





吉良吉影


站在你身后看着你伸手摸索周围的环境,冷不丁的突然开口:"小姐很怕黑吗?"


你吓得一激灵,哆哆嗦嗦的回答:"是的,嗯,吉良先生?你在哪里?"


"在你身后。"他温和的开口,沉稳的声音给了里意思勇气,转过身,却被他握住手亲了一口。


"小姐的手在黑暗中也闪闪发光呢。"


你面无表情的抬手给了他一巴掌:"变态。"






dio


"你的恐惧显得你更加美味了,小面包。"dio的双眼泛着红光,成为了黑暗里唯一的光芒。


你跌跌撞撞的向他走过去,依附在他腿边,"我很怕,dio大人。"


他轻哼一声,动了动腿:"那我就大发慈悲允许你永远跟在我身边吧。"






卡兹


"人类真是弱小的生物。"卡兹看着抱着他胳膊不放的你,"黑夜明明是完美的战斗场地,可是却惧怕它。"


在你哼哼唧唧蹭他胳膊的时候轻哼几下,改口道:"不过也增添了很多情趣。""是萌点啦,萌点。"


你严肃的纠正这个睡了两千多年的究极生物的用词。


然而他只是满意的看着你,并不打算改口。




茸茸



看着你在最怕的黑暗中强装镇定,然后一把抱住了并不害怕的乔鲁诺,嘴上还说着:giogio不要怕,我来保护你的话。


谁保护谁啊,头上顶着金色甜甜圈的男孩被你抱着,在心里调笑,不过身体很诚实的借这个增加亲密度的机会抱住你,在你耳边轻声说:"是啊,xx要就像黑暗中的光,要保护好我这个向往光明的恶人哦。"


在你:乔鲁诺才不是恶人的话语中,抱住你的手更紧了紧,黑帮教父今天也很心满意足。




普罗修特


你和贝西都很怕黑,尤其是你俩刚刚用鬼故事互吓对方,一起抽抽搭搭的坐在沙发上大喊:"aniki~"


普罗修特皱着眉一出现,你俩就扑了上去,只不过普罗修特一侧身,接住了你,躲过了贝西,什么都不知道还扑了个空的贝西,看着元贝属于他的位置被你占了去,突然一股悲凉打心底涌了上来。


贝西很悲伤,他在雨中弹肖邦。


评论(8)

热度(58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